木伦kue

啥?!

既然都喜欢迪恩就不要无脑模仿别人了

挂人,有过激言论,慎看。

占tag致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哈喽艾瑞保蒂,这里是辛迪

今天我隆重的介绍一位十分喜欢模仿我的人

此人叫小桉,也叫蓝桉

其实就是之前盗图盗灵感的乔晼

她模仿我哪些东西呢——?

1.模仿ID

2.模仿水印

3.模仿视频

4.模仿tag

之前我其实并不想管这件事,但是我忍不了了

下面是证据:

有一天小桉问我快手叫什么

当时她还叫“是小桉呀~”

结果转个天就叫小桉-wakel

  

还有姐妹介绍很6哈

我汉语短横加英文,你也汉语短横加英文是吧?!

然后水印  

我的水印是钟摆,外加满语体

也是钟摆,很6哈

然后视频 

 视频我是如果赛尔号里的角色是老师

 她又来模仿

还是导模版

不是,为啥非得模仿我啊?

最可气的是,竟然模仿我的tag

我真的谢谢你

我的tag哈

你妈的又来???

行哈,你非常牛逼!


再说个事,我知道我发出去肯定肯定会被骂对不

“多大点事啊,不就是模仿你一下吗,至于吗?”

“正常不过的事,模仿一下需要较真吗?”

已经准备退圈了

以后,老福特里没有“种花家的辛迪”这个人了!

一些歧视剪视频的人,求求你别骂了好不好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2)